[海外慈善]最全! 湾区各大超市调整营业时间,限流,让老人孕妇等提前进店

2020年3月23日11:57 来源:搜狐公益

  这周接连几天,旧金山湾区、纽约等城市陆续进入半封城状态,各大超市爆满!

  小分队的小龙虾在旧金山湾区宣“半封城”当天下午去了家附近的Costco,发现队伍已经排到了加油站旁边,被吓得没下车就回家了...感觉是亲眼目睹了“万家宴现场”。

图像

图像

  为了缓解超市人挤人,以防病毒迅速扩散,北美各大迅速调整营业时间、推出限流措施,还为vulnerable guests(老年人、孕妇等群体)提供特别购物时间。

 图像 

  老年人是新冠病毒的高危群体,北美华盛顿州的死亡率居高不下,其中一大原因就是当地养老院成为新冠病毒肆虐的重灾区。

 图像 

  而在这样危急的时刻,年轻人可能还会比较多的选择网购,北美常年独居的老人只能定期出门采购食材。他们站在空空货架前无助落寞的身影实在让人不忍...

 图像 

  超市的暖心政策获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能稳定秩序,还能一定程度的保障疫情下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也解除了很多网友的忧心。

 图像 

  @Twitter网友The Monster:让老年人优先进超市购买

 图像 

  昨天凌晨也有小分队粉丝呼吁,大家在疯狂囤货的同时也要考虑一下老年和弱势群体。

  下面小分队更新全美几十家超市的疫情期间的营业时间,希望小伙伴们看好开门时间再出门哦!

  北美超市疫情期间营业时间一览

  Whole Foods

  3.18周三开始,所有门店会提早一到两小时结束营业,让店里的员工可以补货并且全店消毒。在疫情期间,亚马逊会继续维持Prime delivery和自提order的运营。

  所有的Whole Foods门店会提前一小时专门为60岁及以上的老人开放。

  @小分队粉丝Yi An:家里老人去过了Whole foods的Senior Hour,为大众开门前一个小时进店购物,人很少,体验很不错。店里每天都会做消毒和清洁,前一个小时是最干净的。

  ——来自小分队粉丝的真实反馈

  Costco

  Costco将会在疫情期间继续开放,但是计划实行单时间段限流政策,以此让更多的members可以获得购物机会、并且方便店内消毒。

  大华99超市

  目前营业时间不变,今早采访大华工作人员,据悉正在加紧制定特殊shopping hours政策,预计会在下周一开始执行。

  Walmart

  将24小时营业的门店改为6 am – 11 pm营业。其他门店也会减少营业时间,可以具体咨询当地门店。

  Trader Joe's

  营业时间:9 am - 7 pm

 图像 

  Safeway

  会在每周二和周四早上7-9点之间,为老年人、孕妇、以及免疫系统受损的顾客,提供特别购物时间,在他们结束采购之后,门店将正常向公众开放。Safeway所属公司旗下的Vons,Acme,Haggen超市政策相同。

  Target

  从3.18周三开始,所有的Target门店会在每天营业是第一个小时,专门为“弱势群体”顾客(vulnerable guests)提供特别购物时间。

  Target的门店最晚9pm结束营业,让员工有时间可以补货并且全店消毒。

 图像 

  Wegmans

  7 a.m. -10 p.m.

  Aldi:

  营业时间:9 a.m- 7 p.m.

  Kroger

  各州开门时间不同,详情请见官网https://www.kroger.com/i/coronavirus-update/store-information

 图像 

Kroger疫情期间开门时间(来源Kroger官网)

  Publix

  营业时间调整为8 a.m. -8 p.m.,Pharmacy的时间9 a.m. - 6 p.m. ,周日时间照常。

  会修改营业时间,以方便店员补货和全店消毒。关于老年人和特殊需求人群,可以致电当地的门店咨询具体时间。

  Ralphs

  临时营业时间8 am – 8 pm

  Dollar General

  每天早上营业时间的前一个小时,都专门面向老年消费者开放,此政策会在全美的一万六千多个门店执行。另外,会在每天晚上提前一小时结束营业。

  Bashas’,Food City,AJ’s

  这三家店隶属同一集团,所有门店会在每周三早上5-6 am,单独向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开放,需要出示有效证件。如果老年人需要陪伴购物,不到65岁的家人可以陪同。之后的正常开放时间为6 am – 9 pm。

  Stop & Shop

  每天的6 am – 7:30 am,会单独为60岁及以上顾客开放。全美大多数门店的营业时间会提早到8 pm结束。

  Hy-Vee

  营业时间8 a.m. to 8 p.m,一周7天开门

  Fareway Meat & Grocery

  本周三起,会在周一到周六的每天早8-9 am,面向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孕妇、以及“有更多风险”("increased susceptibility to serious illness")的人群单独开放。

  面向全部顾客的正常营业时间为9 am – 7 pm

  Fresh Market

  每周一到周五,每天早上8-9 am,会向老年人和有特殊健康风险的顾客单独开放。("seniors and those most at risk")

  南加州超市

  Northgate Market

  每天早上7-8 am,专门面向老年和disabled客人开放。(“senior citizens and disabled customers.”)

  Vallarta Supermarkets

  3月18日起,每天早上7-8 am,专门面向老年、孕妇、和disabled客人开放。

  Gelson‘s

  3月17日开始,会在每天7am开始给老年顾客reserve一个小时“seniors-only shopping hour”。

  这三家超市都将老年顾客定义为65岁及以上,并且可能会查ID

  德州超市

  H-E-B

  疫情期间营业时间:8 a.m. to 8 p.m

  Food Town

  德州的本地超市,临时营业时间为8 am – 8 pm,会在早上提前一小时为65周岁及以上顾客单独开放,要求出示ID。

  其他商店的临时营业时间

  City Market

  Kroger旗下超市,在科罗拉多、犹他、新墨西哥和怀俄明有门店。临时营业时间为7 am – 8 pm

  Giant Eagle以及旗下Market District

  临时营业时间7 am – 10 pm daily。

  Home Depot

  会在6 pm结束营业

  J.C. Penney

  临时营业时间为周一到周六11 am – 7 pm

  Kohl’s

  大部分门店临时营业时间为11 am – 7 pm

  希望吃货们出门购物前查看好超市开门时间

  按照规定待“老人、孕妇、残疾人”等群体购物完后再进店购物

  理性囤货,不聚集性购物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也是为北美防疫贡献一份力量??

  (任真摘)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