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慈善]邓普顿基金会为纪念珍·古道尔设立了青年奖

2022年1月4日13:10 来源:慈善新闻文摘

(图片来源: Tim Cole)

  约翰邓普顿基金会(John Templeton Foundation)宣布设立一个新奖项,以纪念2021年的邓普顿奖得主简·古道尔(Jane Goodall),她是该奖项自1972年设立以来首位获得该奖项的动物行为学家。坦普尔顿“根与芽奖”将表彰和支持世界各地的个人,他们的成就集合了科学、希望和行动,为其社区及自己创造了巨变。该基金会正在与珍·古道尔研究所合作,以提升由参与者领导的项目。珍·古道尔研究所的“根与芽”项目鼓励50个国家的青年改变世界。根据他们在科学、同情心和社区的交叉领域的工作,30名年轻人和/或与年轻人一起工作的成年人经过遴选,将获得5000美元,以用于支持他们的“根与芽”项目,以及作为新兴领袖和梦想家的持续发展。

  约翰邓普顿基金会主席希瑟·邓普顿·迪尔说:“作为我祖父探索生命重大问题的远见的延伸,我们很高兴能支持好奇的下一代领袖激发希望,培养谦卑。” “通过这一举措,基金会将以自己的名义和慈善支持古道尔博士认可和赋能世界各地杰出青年的愿景。”

  古道尔说:“这些青年成员充满好奇心,受到鼓舞,在全世界推动变革,这是我抱有希望的最大理由。”古道尔倡导所有生命形式的价值,是一股同情、希望和赋能青年的全球力量。 “正如约翰·邓普顿爵士为他的基金会选择的座右铭‘我们知道的太少,却渴望学习’一样,富有远见的下一代领袖可以在动物和我们自己身上带来伟大的发现。” (任真摘)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