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总动员,燕谷坊人抗疫纪实

2020年2月7日9:45 来源: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

  1月23日,在“武汉封城”的消息刚被报道,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便接到了燕谷坊公司的捐赠电话。燕谷坊董事长何均国一边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了解医用物资的需求信息,一边召集公司所有高管进行电话会议,要求“集中全球各分公司所有力量,发动身边所有资源为抗击疫情、援助武汉做出贡献!”

  公司迅速采取措施,发动国内公司盘点所有物资库存、并联系物流、准备装车运往武汉和上海地区,同时,要求海外公司发动所有人手不惜一切代价购买口罩、消毒液等国内急缺的医疗物资……此刻的燕谷坊,立即高效运转起来。公司的所有高管都放下手边事务,开始使出浑身解数来完成援助灾区的目标。虽然是新春佳节、团圆之日,但是没有一个人有任何抱怨、有任何懈怠!

  图像日本分公司进行首批10万只口罩的装运

  图像上海总公司进行物资盘点

  燕谷坊公司共筹集了口罩100万个,饼干 2万多盒,分批发往武汉和上海各大医院。其中,长江长江航运总医院接收饼干20箱,武汉市第四医院古田院区接收饼干60件,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接收饼干65箱。上海儿科中心,华山医院,曙光共接收口罩4万个。

  由于是假期,各方面人手都不足,总部留守的张亚和兰林是没日没夜 、一个人当几个人用,就如此次捐助负责人兰林所说:“这次的捐赠结束后他都可以去海关上班了,完成最多的工种切换(报关员、搬运工、仓库管理员、司机等)。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是亲力亲为,每天他一个人搬运十吨左右的物资是家常便饭,他说他要把每一件物资安全送到才能放心。

  因为疫情防控升级,公司办公场地禁止进出,只能把海外采购的货物放到家里,才能进行分拣配送。

   图像 家里变成的临时仓库

  10天9夜,与时间赛跑。燕谷坊人知道,疫情严峻,每一点耽搁,一线的战士生命受到的威胁就会多一点,他们牺牲了吃饭、休息的时间加班加点,确保物资不受耽搁的运往灾区和所需要的医院。

   图像 春秋航空机组人员及燕谷坊集团物资接运团队

   图像 装卸物资

   图像 

   图像 燕谷坊部分物资已成功捐赠到位

  燕谷坊人仍然在战斗,他们仍然没有休息,依旧在筹集物资,继续在为抗疫作出自己的贡献。燕谷坊董事何均国说:“我们所有人都在为这场战役付出,我会一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这场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响应中央号召,疫情就是命令,燕谷坊集团各地分公司全面投入到各自城市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从社区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各地勇做集团应对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

  燕谷新农人,彰显正能量!

  党员冲在前,防控在一线!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