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疫情捐赠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2月19日20: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2月19日下午,副市长彭沉雷召集召开了防疫款物社会捐赠情况的专题会议,听取了市防疫指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物资保障组(卫健委)、市民政局、市商委、市经信委、市红十字会以及市慈善基金会接受社会捐赠情况的汇报。市府副秘书长赵祝平出席,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参加会议。

  会上,彭沉雷副市长对于市红十字会和市慈善基金会在疫情捐赠过程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市民政局作为社会捐赠工作的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的力度,牵头设计包括公安、社区等防疫一线的援助项目;二是要求物资保障组加大防疫需求的力度,能够将需求梳理成清单提供给到市红十字会、市慈善基金会等慈善组织;三是要求市红十字会、市慈善基金会等在目前防疫的关键时期,加大善款的使用力度。此外,关于海外物资捐赠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彭沉雷表示会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