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医院支援市慈善基金会抗疫专项行动

2020年3月3日19: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3月1日,上海援鄂的白衣战士们收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资助的爱心药箱。其中有一份药品让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的援鄂医护们倍感亲切,那就是“荆银合剂”。

  据了解,这是一款在曙光医院堪称“网红级”的院内制剂,药方是上海市著名中医王左教授根据中医“疏风清热解毒”的治疗原则及临床经验拟订的,包含了荆芥、金银花、四季青、鱼腥草、大青叶、蒲公英、牛蒡子、防风、甘草等九味药,院内应用了40多年。每逢冬春换季、感冒高发时,不少市民会在曙光医院点名要求配荆银合剂,帮助人体提高自身免疫力,抵抗外邪入侵。

  曙光医院在得知市慈善基金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行动——“爱心药箱”项目后,决定以成本价支援此次抗疫行动,并火速将第一批荆银合剂发往武汉抗疫前线,助力打好武汉保卫战,期盼白衣战士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