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建机捐赠100万元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3月11日19: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3月10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行动,支援上海援鄂医疗队,为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爱心援助,并祝福他们身心康健、早日凯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日立建机集团持续关注事态进展,聚全集团之力,支援中国抗疫。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现场随处可见日立挖掘机“小橙”的身影。疫情期间,日立建机推出特别政策,对于参与各地“小汤山”医院相关建设工程可免保证金、免租金。

  日立建机株式会社执行役社长平野耕太郎先生携日立建机全球员工,从世界各地发来声援视频,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集团接连从日本总部调配数万只口罩等防疫物资,分发给员工、供应商、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同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延期付款”、“减免租金”、“团购优惠”的租售新政策,以及专业细致的“云服务”,为客户、经销商有效减压。

  日前,在政府科学指导和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已恢复正常生产状态,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也通过公司出勤+居家办公的灵活方式有序复工,为产供销业务提供有力保障,也为全体员工树立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日立建机向所有逆行者们致以崇高敬意,与所有默默奉献的人们一起共渡难关。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