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永达"专项基金出款824.5万元致敬"凯旋英雄"

2020年3月18日12: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永达抗疫专项基金”出资慰问上海援鄂医疗队队员

  上海慈善网讯  3月18日上午,永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永达抗疫专项基金”,并从中出款824.5万元,定向用于慰问参与此次上海援鄂医疗队的一线医务工作者们。这也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第二次向上海援鄂医疗队发放慰问金。

  永达集团多年来始终秉持“企业在做强做大的同时,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社会发展”的发展理念。2017年注册成立了永达公益基金会,围绕“关爱儿童”、“关爱老人”、“关注教育”和“关注贫困”4大业务,开展了种类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慈善活动。在上海抗击疫情工作期间,更是联合上海市医务工会设立了专项基金,对上海援鄂医疗队员和上海本地参与抗疫、防疫的医务工作者表达企业对抗疫战士们的守护与关爱。

图像郑锦讲话

图像施南昌讲话

  此前,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已将首批慰问金送至每一位援鄂医疗队员的手中,并通过下属的各区代表机构向援鄂医疗队员的家属进行了慰问。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市医务工会主席郑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宋耀君,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副理事长施南昌,市医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园,以及永达集团党委书记兼永达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穗祥,集团副总裁唐华,永达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陆小平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像捐赠仪式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