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慈善慰问村居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2020年3月19日11: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上海慈善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青浦区积极组织参与抗疫工作,区内外爱心人士纷纷踊跃捐款。青浦区代表机构在市慈善基金会的指导下,谨遵捐赠者的意愿开展抗疫相关工作。

  3月18日,青浦区代表机构在会长张海珍的带领下,赴金泽镇东西村与华新镇慈善超市慰问村居一线抗疫工作者。张海珍进一步询问了村居抗疫工作人员的相关情况,了解村居的难点与需求,并希望他们守好防线,战胜疫情。

  疫情期间,各村居的志愿者们坚持守护家园,站在疫情一线,防止疫情在青浦地区传播蔓延。随着疫情持续时间的延长,防疫物资损耗进一步加大,区慈善代表机构在与各村居委会多方沟通了解之后,采购了额温枪、消毒湿巾等一批抗疫物资通过青浦区慈善超市送给全区346个村居委会。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