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等五家单位党团员赴松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3月19日12: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3月11日一早,在“3.5”学雷锋活动月,市慈善基金会、市第三社会福利院、市第四社会福利院、市救助二站以及市社会福利发展有限公司青年联络点等五家单位的20名党团员们放弃周末休息,前往位于松江区的上海美迪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志愿保障服务。

  上午8:30,党团员们进入厂区,换上工作服,戴上工作帽,塞入耳塞,迅速进入到车间,认领工位,开始为期一天的口罩生产流水线质检、装箱工作。虽说是“临时工”,但都一丝不苟,思路清晰。全自动生产线一刻不停地生产口罩,志愿者们也跟着机器的节奏不间断地工作,甄别冒线脚、不对称、皮筋不牢或者漏铅丝的不合格品,将不合格品丢弃的同时,把合格品按要求叠放、装箱。面对枯燥的工作,大家没有一丝懈怠,想到能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心中充满欣慰和自豪。

  下午16:30,为期一天的志愿工作圆满收工, 20名志愿者总共完成了40万只一次性应急口罩的质检装箱工作。通过党建带团建,集结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中高高飘扬。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