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推进发展 培训中心举行全体员工会议

2020年3月24日13:39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3日,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召开了以“重视疫情防控 推进中心发展”为主题的全体员工会议。

  中心主任徐佩莉在会上对我国和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指出中心2020年的筹资、招生和培训工作将严重受挫于疫情。她希望每位员工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努力奋进,人人出力开拓项目,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尽全力把损失降到最低,把影响降到最小。

  中心副主任郑楚荣分析了中心遇到的困难,一是由于出资方受困,导致现有项目资金不能及时到位甚至夭折,而由于全球经济受阻对新项目的筹资工作也带来严峻的挑战,这些都将严重影响中心的发展;二是因受疫情影响,相当数量的培训项目无法按原计划开班或按时实施,会严重影响项目的实施进度和质量。他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项目主管要根据各自项目的特点想对策,定措施,积极行动起来与项目各方协调沟通,共同努力,争取在大疫之中拿出出色的成果,担当起公益人应有的社会责任。

  严治俊副主任在会上宣读了获得2019年度考评优秀人员名单以及晋升职务人员工名单。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