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中国捐赠价值138万余元抗疫物资

2020年4月7日12:0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4月7日,德资企业默克中国旗下西格玛奥德里奇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38万元医疗物资,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在申城持续二个多月的抗疫活动中,德资企业以其一贯低调、务实的作风默默地支援着申城打赢这场与病毒的战争。默克作为一家深耕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和高性能材料领域的科技公司,在危急时刻,秉承着公司的愿景,致力于为每个中国人带来积极影响。早在1月,德国默克中国旗下西格玛奥德里奇(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取得联系,捐赠核酸试剂盒中重要的试剂成分,价值60余万元,为众多科研机构免费提供与配送试剂成分,助力他们赢得与时间的赛跑,加快开发研究出核酸检测盒。

  今年2月,默克公司又从国外采购到一批价值77万余元医用手套、护目镜等运输到中国,并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3月给到了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杨浦区中心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等,为他们的一线抗疫人员提供防护与保障。

  默克中国区总裁安高博、默克生命科学董事总经理卫政熹等一行来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行了一场“迟来”的捐赠仪式。默克中国公司之所以选择4月举行捐赠仪式,正是为了防控与疫情的需要,让慈善工作者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其他企业物资捐赠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方国平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像方国平代表市会接受捐赠

图像方国平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纪念牌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