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求助呼唤
W1016:烫伤小女孩谷淑雨(已中止)
编号 W1016
捐款人次 37人
帮助总金额 13580元
状态 已中止

  以下为求助者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求助信全文:

贵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我叫谷向明,46岁系河南省息县关店乡,住围政村谷楼四组,暂住嘉定江桥先农村竹桥生产队26号,以收废品为生。

  事情是这样的,4月19日上午9点,我刚满15个月的小孙女谷淑雨,在玩耍时把桌子上的一瓶刚烧的开水扒歪,一瓶开水几乎全部从头部浇下,造成头颈、胳膊、躯干部40%的地方严重烫伤,孩子当即处于半昏迷状态,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并立即送往卢湾区瑞金医院接受治疗。经医生诊断孩子皮肤严重烫伤需做皮肤移植手术,在医院治疗期间孩子伴有胃出血现象发生,需相当长时间住院治疗。医药费需40万左右。

  我是农村人,刚来上海不久,儿子双手又有残病,一家人的生活仅靠我收废品支撑着,生活非常困难,儿子得知这个消息,服毒差点身亡。对我这个家庭几十万元,无疑是个天文数字,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现向贵慈善基金会求助,资助部分资金去挽救孩子的生命,我和家人都在期待,救救孩子吧!

谨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谷向明

(请在附言中注明帮助编号)
 
传递爱心至: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