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求助呼唤
W1028:请帮帮赵女士一家
编号 W1028
捐款人次 5人次
帮助总金额 2000元
状态 进行中(统计截止2014.6.24)

  家住本市外滩街道的赵女士近日来信救助,她在2013年8月被确诊为乳腺癌。经治疗,病情虽得到了控制,但后续的治疗费用对于这个家庭来说,仍是一个天文数字。赵女士的儿子如今正在上大学,虽然孩子平日里非常节俭,但学费对全家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负担。恳请好心人伸出援手,帮助赵女士渡过难关,帮助她的孩子完成学业。

  据了解,赵女士是一个低视力的残疾人,1999年罹患慢性肾病,无法工作,需长期卧床休息,依靠药物治疗。也就是在那时,她的丈夫下岗了,一家人只能靠着700元的下岗工资和280元的低保补贴,艰难地撑到了今天。

  如今,孩子考上了大学,而赵女士却再次被无情的病魔缠上。经过治疗,病情虽得到控制,但家中的经济情况已是每况愈下。为了能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为了不再给家庭雪上加霜,赵女士决定放弃化疗,转而用药物控制病情,因为药物治疗相对于化疗药廉价许多,但其治疗效果却远不如化疗。

  目前,赵女士一家靠着她每月1600元的退休金和她丈夫每月1800元的工资,艰难维持生计。再次恳请社会上的好心人伸出援手,帮助这个家庭走出困境。

  (截止2014年6月24,已有5人次为W1028项目,捐款人民币2000元。)

(请在附言中注明帮助编号)
 
传递爱心至: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