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求助呼唤
W1022:一个痛苦的母亲在绝望中的求救(已中止)
编号 W1022
捐款人次 15人
帮助总金额 23485元
状态 已中止

  我叫李凤现居住在江西省南昌县向塘镇。丈夫钟根金是县粮食系统下岗人员,全家靠我们摆地摊维系生活。

  我的女儿钟浩欣于2010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南昌县莲塘二中学习,正当我们憧憬光明未来时,一场大病突然降到女儿钟浩欣身上。经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诊断我女儿患脑中枢神经感染(病毒性脑膜炎)看到活泼可爱的女儿突然变成如此模样我们真感觉天塌下来一样。

  为了就得女儿一条命,我们不仅花尽了自己的积蓄,还借遍了亲戚朋友的钱,在南昌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治疗已花费了近30万元。医院专家建议转入上海华山医院继续治疗,面对16岁正处于花季年龄的女儿,我们转让了赖以生存的小摊位,带着希望于2011年12月19日转入华山医院神经内科18床重症监护室治疗,现在女儿的病情已大有好转,可眼下后续的治疗费用却无从着落。

  时到现在,在上海的治疗费用已花费近40万元,一套不足80平方米的旧房作抵押借来的钱也早已用完,眼看女儿的病情已有好转,但还需进行后续治疗,可后续的治疗费得不到保障,作为母亲我真是欲哭无泪。

  希望社会好心人能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救救我的女儿,挽救这正处于花季的少女,我知道一身谢谢远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但我会祈求所有的好心人健康平安!

(请在附言中注明帮助编号)
 
传递爱心至: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