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求助呼唤
W1023:让爱延续,加油小易(已中止)
编号 W1023
捐款人次 33人次
帮助总金额 10480元
状态 (2013年5月29日中止)

  易雯诺是上海大学社会学院2011届毕业生,于2011年毕业体检时诊断为高血压。在实习三个月后,在入职体检时被确诊为慢性肾功能衰竭。保守治疗一年后发展为尿毒症。

  父母早年离异,小易随父亲生活,父亲月工资约为一千八百元,小易目前无工作、无收入,大学期间为困难学生,曾向国家申请助学贷款一万八千元。

  小易于2011年11月第一次住院一个月,到2012年10月第三次住院,共花费八万五千余元。目前,在没有进行肾脏移植手术之前,易雯诺只能通过血液透析维持生命,每次透析平均费用六百元,每月透析12次,通过医保报销之后约每月自费约二千元,每年的住院费用加上门诊费用总计约十万元。若等到合适肾源进行肾脏移植手术,费用约为三十万;如果出现排异反应,费用在六十万左右。

  2012年10月9日,人人网上一篇名为《人生难得一透析》的日志,让她卧病在床的消息立刻在社会学院传开,也让我们认识了这位曾经担任世博会志愿者、到乡村支教的善良姑娘。

  在一个生命期待温暖的时候,我们热忱期待每个人用援助之手、赤诚之心,让她健康,予她成长,助她实现活着的梦想!

(请在附言中注明帮助编号)
 
传递爱心至: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