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求助呼唤
W1013:苏女士儿子患白血病(已中止)
编号 W1013
捐款人次 28人
帮助总金额 57200元
状态 已中止

  求助者W1013:虹房集团北外滩物业公司退休职工苏女士的儿子小陆,这位24岁的大学生在2010年刚毕业不久就被瑞金医院查出,患有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这是一种发病率仅为十万分之0.6,但死亡率却高达80%—90%的白血病。仅2010年8月在华山医院72天住院期间就用去了23万元的高额医药费,犹如雪上加霜,让这个家庭不堪重负!55岁的苏女士当年因颈椎病开刀造成的后遗症而完全丧劳,2002年半理了丧劳退休,每月退休工资仅1670元;她的丈夫去年刚退休,退休工资也仅1930元;患病的儿子目前在家治疗,无任何收入来源。而紧接着每月近15000元的治疗费用重重地压在了这对夫妇身上,因为苏女士的丈夫是孤儿,所以没有父母兄弟等亲人的资助,而先前的二十多万元医药费已是苏女士向她的亲戚举债而来,无法再得到更多的帮助。孩子看到如此巨大的医疗费用,坚决不肯继续在华山医院治疗,也不肯到中华骨髓库配对,父母只得把他带到曙光医院进行中医治疗。患病的孩子考虑到治疗的高额费用给家庭带来的困难,准备放弃继续治疗。

  苏女士所在单位通过帮困基金已经给予他们壹万元补助。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请在附言中注明帮助编号)
 
传递爱心至: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