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简介

  全球联合之路

  联合之路是一个全球具有影响力的组织,在4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将近1800个以社区为基础的联合之路分支机构。它通过关注教育、收入和健康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推进共同利益。联合之路动员数以百万记的志愿者——通过给予、倡导和志愿服务——来改善他们当地的社区。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累计募集款物63.2亿元,资助支出47.9亿元,受益人数约400多万人次。

  多次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是首批获中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AAAAA级的社会组织之一;2011年、2012年,连续被福布斯中国评为最透明的25家基金会之一。

  ●宗旨──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

  ●口号──人人做慈善、行行可慈善

  ●信念──阳光慈善聚人心、慈善阳光暖人心

  ●追求──更加规范、更加专业、更加高效、更加透明

  ●品牌──蓝天下的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