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基金会"医诺新健康"专项基金成立
筹集善款500万元,今后将重点为大病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2019年6月29日23:3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6月29日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成立25周年暨医诺新健康“慈善之心.医者之本”专项基金成立仪式,在东郊宾馆举行。该专项基金由邦诺集团和社会各界共捐资500万元设立,善款今后将定向用于资助公益门诊、沪籍低收入人群重大疾病患者、医务志愿者、涉及医疗范围的公益活动,以及其它慈善公益项目。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致辞。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代表市会接受捐赠,并向“医诺新健康”专项基金授牌。

  市慈善基金会“医诺新健康”专项基金将推行“人人可慈善,行行做慈善”的信念, 有效借助上海优质医疗专家资源,通过发展公益医师、设立公益门诊、开通公益网站、公益直播、公益热线、公益远程会诊等来整合医疗资源,为社会建立一支专业化的公益医师团队,打造一个综合公益医疗服务平台,倡导高效、规范、透明的医疗类专项基金,发挥基金自身作用,来推动上海慈善公益事业的新发展。目前,专项基金中的公益医师团队汇集了沪上多名医疗专家和教授。

  成立仪式上,还举行了爱心义拍活动。参与竞拍的物品全部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无偿捐赠,共有书法作品、国画、青花瓷、珍藏版白酒、艺术品、珠宝玉饰、第五套人民币同号钞珍藏册30余件拍品。在场近300位爱心人士纷纷举手竞价。义拍过程中,由“医诺新健康”专项基金发起人沈淑华女士捐赠的“缅甸翡翠钻石项链、耳环套装”,以及其好友贾子贤捐赠的“海蓝宝钻石戒指”,还有多位书画名家捐赠的作品,均被现场爱心人士拍得,所得善款均注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医诺新健康”专项基金。

  两岸三地的影视明星曾志伟、任达华、向海岚、佘诗曼、薛家燕、苑琼丹、麦家琪等对“医诺新健康”专项基金的成立以及慈善晚宴的成功举办,通过视频送来了祝福。

  “医诺新健康”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张金锁在致辞中表示,目前社会上有许多爱心人士愿意做慈善,也有许多贫苦患者急需帮助。“医诺新健康”专项基金”今后将竭尽所能为更多的患者提供资助,帮助他们在疾病面前能够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

图像

“医诺新健康”专项基金启动

图像

捐赠仪式

图像

为专项基金授牌

图像

周汉民讲话

图像

张华致辞

图像

张金锁致辞

图像

现场慈善义拍

图像

现场慈善义拍

图像

现场慈善义拍

图像

女高音歌唱家黄英独唱《我爱你中国》

图像

现场表演《鼓舞飞天》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