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艺术彩虹"青少年创意艺术项目成果展举行
久光百货慈善月同时启动

2020年8月2日19:04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8月2日,“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青少年创意艺术项目成果展在上海久光百货举行。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上海佳育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昆山启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爱心人士朱慧红女士在现场分别为该项目捐款50000元,帮扶特殊青少年成长。

图像

  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同时启动慈善月启动,在二楼花园平台开设爱心集市,传播弘扬慈善理念。开设爱心集市获得的利润也将悉数捐赠给“牵手艺术彩虹 献给未来地球”慈善创意艺术教育项目。据统计,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连续五年捐出善款30余万元支持该项目。

  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阮显忠、高级顾问徐佩莉等参加了活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