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机构慰问慈善节目编排人员

2020年8月5日13: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8月4日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一行赴方松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看望慈善节目编排人员,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对大家在节目排练工作中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今年上半年,松江慈善联合区文化馆、阳光戏曲服务社,挖掘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暖心故事,以及慈善之星典型事迹,策划创编了《疫情无情人情暖》、《不烦的善举》两档沪剧节目,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

  排演现场,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决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进一步加快排练进度,努力在节目质量上下功夫,争取将最好的艺术作品呈现给社区群众。

  景玉龙鼓励节目组人员,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仔细打磨、精心排练,为老百姓呈现一台特色鲜明、感染力强、富含时代特征的慈善宣传节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