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常态化、多元化志愿服务
市老干部大学志愿服务大队工作站在市会爱心窗口揭牌

2021年5月1日11: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日上午,“上海市老干部大学慈善志愿服务大队工作站”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揭牌。今后,老干部大学的志愿者们将在爱心窗口提供常态化、多元化的志愿服务,助推申城慈善事业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今年元旦期间,市老干部大学的志愿者们就在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开启了志愿服务活动。之后,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及3月21日“至爱小记者”主题活动日时,多名老干部大学志愿者应邀参加“凡人善举丨爱心窗口”志愿服务,接待爱心人士的上门捐款及咨询,为爱心人士记录留存影像资料并制作公益视频。同时,老干部志愿者们还多次慷慨解囊,现场捐款奉献爱心,结对资助了多名本市贫困家庭孩子,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谢玲丽、施南昌、周珊珊;市老干部大学副校长周鸿刚,学员志愿者代表刘正义、陈正明、王益民、余永洁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像谢玲丽、周鸿刚为“上海市老干部大学慈善志愿服务大队工作站”揭牌

图像施南昌为志愿者代表发放志愿者马甲

图像周珊珊主持揭牌仪式

图像刘正义发言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