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主播李佳琦再次捐助近30吨物资 同心守"沪"抗疫

2022年4月20日17: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4月18日,美腕合伙人、电商主播李佳琦先生再次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认购了近28吨“高龄独居老人防疫生活关爱包”。

  “关爱包”依托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澎湃新闻共同发起的《“疫”起护老——高龄独居老人防疫生活关爱包募捐行动》,通过为高龄独居老人提供鸡蛋挂面、纯牛奶、即溶麦片等生活所需食品,守护他们的餐桌,为其送去关爱和温暖。

图像

图像

图像爱心物资运抵浦东儿童医学中心

  此外,李佳琦先生了解到儿科医院物资稀缺,加急采购了儿童口罩、拉拉裤、婴儿手口湿巾等一批近1.8吨婴幼儿生活用品和速食食品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定向用于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和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关爱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呵护疫情期间在院内的婴幼儿,缓解了儿科医院物资紧缺的情况。

图像

图像

图像爱心物资运抵复旦儿科医院

  此前,4月初李佳琦先生已捐资助力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我们‘疫’起行动 同心守‘沪’家园”抗疫援助专项行动,捐赠的资金已用于采购行军床、睡袋、充气睡垫等抗疫物资,支援全市各区一线抗疫人员,改善他们的睡眠环境,积极助力上海疫情防控工作。

图像

图像

图像李佳琦资助采购爱心行军床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