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首批2600份"高龄独居老人关爱包"发放到位
区内近2.6万名高龄独居老人将陆续收到"关爱包"

2022年4月25日17: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疫情之下,社区高龄独居老人的生活状况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一些高龄老人不会团购、不会在线购物,日常生活陷入困境,不少老人求助的信息也在网上广泛传播。在上海市民政局的支持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发起“‘疫’起护老—社区高龄独居老人关爱”项目,为本市高龄独居老人发放“抗疫生活关爱包”,提供牛奶、挂面、营养麦片等生活所需食品,守护独居老人们的生活。

图像

  4月24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联手浦东新区民政局养老服务和社会福利事务中心,及时打通各个流程环节,在街镇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帮助下,于第一时间向惠南、书院和万祥的高龄独居老人发放了浦东首批2600份防疫生活爱心包,为受疫情封控影响的社区高龄独居老人送去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图像

图像

  据悉,浦东新区有近2.6万名高龄独居老人,浦东新区代表处将陆续向他们发放防疫生活包,解决独居老年人生活的后顾之忧。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