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共同抗疫
固安捷MYMRO捐赠"硬核"物资支援徐汇方舱医院

2022年5月13日9: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作者:田秀艳

  上海慈善网讯   上海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4月底,固安捷MYMRO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向方舱捐赠一批防疫物资。该批物资包括冰箱、冰柜、洗衣机、烘干机、紫外线杀毒器、工业风扇、防雨布、灭火器、驱蚊花露水等。目前,全部物资已经陆续抵达一线,并投入使用。

  “作为国内MRO行业领军企业,驰援上海,我们义不容辞。希望这些精挑细选的‘硬核’防疫物资,能够切实地帮助方舱解决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固安捷MYMRO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获悉上海徐汇方舱物资告急的情况后,固安捷MYMRO第一时间确认了详细需求,紧急调集了价值数十万元的物资进行驰援。

  为了让捐赠物资尽快抵达前线,固安捷MYMRO充分发挥丰富的MRO产线、充足的备货和高效的履约能力等优势,集结了包括医疗设备工具、生活电器物品和消防设备等多种防疫物资,帮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提供及时而有力的后勤保障。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冰箱、冰柜可以帮助更持久地存储物资和需要冷藏的药品;洗衣机、烘干机可以帮助医务人员和患者快速处理换洗衣物,改善卫生条件;工业风扇可以让院内保持良好的通风状态,提升空气质量;紫外线杀毒器可以辅助工作人员做好现场消毒工作;防雨布可以防水补漏,为院内人员遮风挡雨;干粉灭火器将为消防工作提供可靠保障。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