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暖心与爱心倾力相助 414万元防疫物资运抵徐汇区
老百姓大药房联合全国多家药企奉献爱心 驰援上海抗疫一线

2022年5月18日11: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疫情期间,老百姓大药房积极行动,保障供应、送药上门、爱心捐赠,发挥着抗疫前沿“哨所”的重要作用。5月15日,三辆货车满载着爱心物资运抵徐汇区,为上海防控疫情、复商复市贡献力量。

  5月16日起,上海按照“有序放开、有限流动、有效管控、分类管理”原则,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分阶段推进复商复市。在此关键时期,老百姓大药房再次联合全国多家爱心医药工业企业贡献爱心,筹集了包括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医用隔离面罩、医用护理垫、维生素C、湿棉片等752件防疫物资,总价值414万元。所有物资交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统一分配。

  这批物资运抵仓库后,将在徐汇民政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代表处的共同合作下,由专人专车分发至全区各街镇、养老机构、滨江建设者之家以及环卫人员手中,支援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老百姓大药房义不容辞地参与抗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老百姓”力量。老百姓大药房公司负责人王丰表示:“老百姓大药房牢记责任和使命,面对疫情,全体‘老百姓’人第一时间行动起来,逆行而上,保障货源供应充足。面对‘区域封闭’‘人不出区’,病患‘买药难’的困难,全力做好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障工作,为抗疫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老百姓大药房上海地区门店开门营业79家,占门店总数近八成,分布在徐汇、浦东、黄浦、虹口、长宁、杨浦、普陀、静安、宝山等区。这些门店都在高负荷运转,在做好员工防疫管理的基础上,公司想方设法扩大购药渠道,尽可能满足更多居民的购药需求。

  居民可通过“老百姓大药房”小程序在线下单,骑手小哥无接触送货,解决病患的燃眉之急。门店还开通了微信群,封控在家的药师在微信群里提供用药咨询和指导,店长负责统计群里的各类用药需求,帮居民配药。为了让急需用药的顾客快点拿到药,在运力不足的情况下,上海公司全体员工全部投入到抗疫一线,小车、电动车、步行,想尽一切办法,为广大居家隔离、有购药需求的民众提供贴心帮助,平均每天给顾客送药上门3000次以上。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