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感恩故事(九)

2022年6月15日19:05 来源:甘德政协公众号

  “我叫代热,是青海省甘德县江千乡叶合青村人,今年71,是甘德县江千乡叶合青村建档立卡贫困户,2021年‘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给了我3000元,我一直患有包虫病,因为家庭经济困难,一直没有得到有效治疗,他们一来就问我的病情怎么样,还说可以免费安排我去医院住院看病,让我备受感动”。代热激动地对甘德县政协‘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跟踪回访人员说。

  代热的家庭并不富裕,并且年老体弱,属孤寡老人,家中没有劳动力,生活过的十分艰苦。就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她又很不幸的患上了包虫病,让这个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跟亲戚朋友东拼西凑借了点钱去省城大医院进行治疗,医生说因为岁数大可能会有骨折的情况,那时候代热的身体日渐消瘦,以至于有时候连饭都吃不下,脸色也逐渐蜡黄,2021年得到了‘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援助的资金3000元,通过国家各种惠民政策的帮助下代热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和缓解。

图像

  代热说:“自精准扶贫开始以来,党和政府让我们喝上了洁净的自来水,又盼来了平整的水泥路,一出门就是溜光的水泥路,从此我们可以放心地散步、开心地溜达、舒心地乘凉,现在社会好了,家家都过得幸福了,不用愁吃穿了,日子也过得踏实了。几度风雨,我和病魔已战斗数年,我都开始偃旗息鼓,正当我对生活失去信心时,是党和政府的殷殷关切让我有了重新与疾病抗争的勇气,是‘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给了我希望,住院治疗钱有了,病情也有好转了, 感谢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帮助,感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是你们挽救了我,治愈了我的病痛,我也不会说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希望国家日益强大,希望老百姓日子过的越来越好”。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