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感恩故事(十)

2022年6月16日21:18 来源:甘德政协公众号

  走进桑宝家,干净整洁的大平房格外显眼,桑宝正在山上放牦牛,生活十分充实。谁能想到,两年前,命运跟他开了一个大玩笑,生活一度跌入谷底。

  “2019年,由于自己突然生病卧床不起,妻子带着他四处求医,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导致家中贫困”。2022年4月甘德县政协“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助困项目跟踪回访时桑宝说。

图像

  桑宝的妻子回忆道,当时桑宝突然重病以后,孩子还小,全靠她打零工,撑起整个家。在妻子不离不弃的照顾下,桑宝的身体逐渐康复,也慢慢恢复了对生活的信心,特别是得到县政协“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资金后,她的生活迎来了新变化。

  “县政协得知我的情况后,2021年将我列为“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行列中的一员,给予了帮助,我用助困资金增购了牦牛,开始好好经营管理牦牛,日子也越过越好。”桑宝说。

  沐浴着“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桑宝家的生活越来越好,他和妻子对上海慈善基金会和县政协充满了感激,对党和政府更是满怀感恩。

  “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给予我们在最困难的时候帮助,真是雪中送炭我们心里是很高兴,接下来我还要奋斗努力,把家里的牦牛越养越多”。桑宝高兴地说。

  “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行动,是一项意义深远的助困行动。这项活动关系着我们困难群众的未来。实行这项帮扶活动最重大的意义在于,为我们贫困牧民群众的未来发展赢得了机会和时间。这一项帮扶活动多年来受到甘德贫困老百姓的拥护,产生巨大、深远的影响。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