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感恩守初心 传递温暖显真情
"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感恩故事(十二)

2022年6月21日9:30 来源:甘德政协公众号

  尖木措是柯曲镇当成村的一位贫困牧民,母亲卧病在床长期吃药,生活十分困难。2021年,经过县政协的摸底筛查,他成为“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行动中的一名受助者。

图像

  在甘德县政协“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助困项目跟踪回访时尖木措激动的握着工作人员的手告诉我们:“感谢国家、上海慈善基金会、县政协、乡人民政府对我的关怀和关爱,“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行动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它对精神上的支持,受助以后我的家庭生活压力减少,使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我相信自己,有了“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行动的帮助加上自己老老实实的干活,一门心思地去奋斗,肯定会过上好日子。今后,我们将不断增强自力更生发展致富的动力,树立摆脱贫困的信心和决心,克服自身等、靠、要的依赖思想,奋发努力,不辜负党和政府及县政协的关怀、帮助,争取带动所有困难户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并且把这份爱心和感恩之心继续传递下去。

  懂得感恩,才会懂得付出,才会懂得回报。善良的本质就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人如果有了一颗感恩的心,他就是一个幸福的人,对别人的帮助,哪怕是一点、一滴,我们都应当怀感恩之心。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应当成为每个人的美德!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