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感恩故事(十四)

2022年6月21日10:26 来源:甘德政协公众号

  作合洛,女,36岁,上贡麻乡隆亚村人,是个性格开朗、为人和善、勤俭持家的一名普通妇女。平时家庭和睦,邻里团结,乐于助人,是别人眼中的好邻居、好媳妇。对于她而言,家庭是全部,老公在外忙碌,她把家里照顾的很好,家中卫生整洁、家用品排放整齐,是个温馨、浪漫的小家庭。她每天坚持将家收拾的一尘不染,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构建温馨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图像

  有一段时间,她身体总是感到不适,觉得有些话跟家人难以启齿,以为只是生了一场小病,没有过度重视。幸福和忙碌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了,身体的不适感一天天加重。有一天,实在受不了跟家人说明后,当即决定去省会西宁看病,经过多项检查后,医生告诉她得了宫颈癌,治疗费用较高。得知这些消息后,她整个人都傻了,以为只是得了一点妇科病,自己还那么年轻,怎么可能?一想到自己的家庭条件和昂贵的治疗费用,整个人陷入了迷茫,一度想过放弃治疗,回家保守治疗。她的家人一直陪伴在她身边,一直劝解,一定要治疗,还年轻,钱没了再挣,人没了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当她在迷茫徘徊中,乡政府和县妇联的工作人员得知她家情况后,走访入户,详细了解情况,又恰巧听到县政协正在实施“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项目中有针对妇女“两癌”的救助金5000元,经过和她本人沟通申请后,按相关程序上报公示,最终纳入扶贫助困项目中。

  当她得知此消息,感动地说道:“感谢政府,感谢政协,感谢妇联,感谢上海市沪青慈善基金会和爱心人士。“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资金对我来说是雪中送炭,让我的治疗费用有了基础保障,再加上国家医疗报销、临时救助等好政策,往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2021年作合洛在省城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来回花费近10万元,经医疗报销、其他救助后,作合洛的花费也不多,家庭也能够承受,最终她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善良的人总会有好报,希望她在以后的生活中,始终相信党和国家,相信政府,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幸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