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 守"沪"申城 吉宝集团捐赠15万元物资助力上海抗疫

2022年6月23日14:15 来源:上海市众仁慈善服务中心

  2022年3月以来,上海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吉宝集团于上海的业务单位吉宝置业(中国)和吉宝资本(中国)发挥“同一个吉宝”的精神,团结一心,竭尽全力驰援上海抗疫行动,共计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约15万元人民币的物资,为受疫情所困、急需生活物资的群体雪中送炭,为业务所在地的抗疫行动尽一份绵薄之力。

  封控下的上海,物资供应紧张,物流配送异常艰难。老年人、方舱建设者等弱势群体的处境尤为让人担忧。吉宝集团协同当地各个业务单位,积极筹措各方资源,向位于上海嘉定区的众仁慈善服务中心各养老机构的650位老人和工作人员,以及位于上海静安区的500名抗疫方舱建设者等人群,送去包括鸡蛋、牛奶、麦片、午餐肉、蛋糕、八宝粥等生活物资,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吉宝置业中国总裁黄良杰表示:“吉宝一直密切关注上海的疫情发展,各业务单位也积极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除了关爱吉宝员工外,吉宝秉持长期以来的企业社会责任,关怀当地社群,力所能及为弱势群体雪中送炭。希望本次守‘沪’申城,能够为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吉宝力量’”。

  上海是吉宝置业中国总部和吉宝资本中国的所在地。长期以来,吉宝集团始终致力于回馈业务所在地的社群。2020年初新冠疫情暴发时,吉宝集团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参与中国大陆抗疫的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捐赠300万元人民币。

  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愿上海早日战胜疫情,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