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召开2022年度慈善宣传工作视频会议

2022年7月27日13: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7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召开2022年度慈善宣传工作交流会。会议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市会品牌传播部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22年度下半年的慈善宣传重点工作。会议还对各区代表处、市会秘书处各部室、三中心(物资中心、培训中心、众仁中心)2021年度慈善信息工作进行了表彰。

  今年下半年,市会品牌传播部将继续做好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第六届“慈善箴言”征集评选活动以及第八届上海公益微电影节等年度大型活动的相关策划、筹备和执行工作;同时继续推进“慈善四进”工作(进乡村)、持续做好“爱心窗口·凡人善举”品牌传播工作以及慈善故事收集和宣传工作、举办2022年上海慈善论坛、加强工作调研及理论研究、继续深化上海慈善网运行、做好新媒体和融媒体矩阵的运维工作,以及各区代表处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的开拓运行工作等。

  市会副理事长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感谢了各区代表处、各中心、市会各部门在2021年度对品牌传播部开展慈善系列宣传工作与理论研究工作所做出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并对今年下半年度的各项重点慈善宣传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张华指出,慈善工作要转变到现代慈善理念,在坚持传统项目的同时,关注新型特殊困难群体,拓展慈善项目的救助面,从中发现更多的慈善故事,丰富慈善故事的内容与内涵;要不断创新传播方法,慈善宣传要积极跟上数字化转型的时代步伐,扩大影响力。此外,要重点突出乡村振兴等方面慈善项目的宣传与推广,以及来自抗疫一线和爱心窗口的慈善故事,并积极运用公众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宣传手段,更好更广泛地传播慈善理念和慈善文化,继而做好今年的各项重大慈善宣传活动。

  市慈善基金会各区代表处秘书长、副秘书长、信息员;市会秘书处各部门信息员,品牌传播部副部长励晨、马芸及全体人员,《至爱》杂志编辑部主任陶晨及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像会议现场

图像张华副理事长宣读表彰名单并讲话

图像品牌传播部副部长励晨部署重点工作

图像品牌传播部副部长马芸主持会议

图像表彰优秀慈善宣传工作者

图像区代表处交流发言

图像会议现场

图像会议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