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赴泰克公司走访调研

2022年8月2日16:3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8月2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带队赴泰克国际(上海)技术橡胶有限公司走访,围绕“泰克关爱”专项基金使用管理情况开展调研。

  景玉龙表示,“泰克关爱”专项基金自2016年设立以来,始终秉持设立初衷,严格按照专项基金管理要求开展慈善帮扶活动,彰显了跨国企业的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带动形成了企业文化软实力。景玉龙非常感谢泰克公司多年来对松江慈善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希望未来在企社联动、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等方面开展有益探索,共同助推企业和松江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泰克公司总经理王芳斌表示,作为一家具有80年历史、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第四代家族企业,慈善的基因和血脉已深深植根于经营者的管理理念之中。公司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和内部文化建设,通过西藏寒衣捐赠、慈善助力跑、爱心献血等活动,潜移默化地引导员工传承慈善精神,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未来,公司将在区慈善基金代表处的指导下,不断拓展“泰克关爱”专项基金项目内涵,以惠及更多需要关爱和帮助的人群;公司也将始终秉承总部“纯公益”理念,努力发展企业,力争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

  泰克公司部分高管及松江区代表处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