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代表处召开"9·5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推进会

2022年8月12日10: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8月8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召开2022年“9·5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推进会。

图像

  会上,闵行区政协秘书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副会长韩朝阳就《2022年“9·5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暨“文心蓝屋”启用方案》做了逐条讨论,包括“凡人善举”爱心窗口揭牌仪式、授旗启动“飞翔的翅膀”公益援助行动、年度慈善先进表彰以及活动出席人员、爱心窗口设置地、颁奖嘉宾等各环节,并根据实际情况作了细化调整。

  会议还对“文心蓝屋”启用仪式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此项活动由区民政局统筹安排,“9·5中华慈善日”活动由闵行慈善组织协调,“凡人善举”爱心窗口拟设在区政府所在地——莘庄,具体由莘庄镇慈善工作站实施。区政协全面统筹、协调各方。

  韩朝阳希望各相关单位务必按照分工安排,严守时间节点,工作从严从细,确保活动如期顺利开展。

  闵行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王超,莘庄镇人大主席、慈善工作站站长巫岭,区政协副秘书长谈军斌,区民政局副局长孙艳,区民政局救助和慈善科科长张月娥以及闵行慈善办公室等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