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代表处中秋节前向养老机构发放爱心月饼

2022年9月5日14:1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中秋将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向区内多家养老机构老人发放了由爱心企业捐赠的月饼。 8月30日,朱泾镇第一敬老院、朱泾镇第二敬老院、廊下镇敬老院等9家养老机构陆续收到由上海冠生园益民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散装月饼,共计1800个。

  9月3日上午,上海醇酝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也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向金山区社会福利院、山阳镇敬老院、亭林镇敬老院等5家养老机构捐赠了月饼600盒。这也是上海醇酝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连续第三年向养老机构老人们送去关爱,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爱心企业用行动弘扬中华名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与爱护住养老人,使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幸福,更向社会传递了一份正能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