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事男篮参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

2022年9月21日19:45 来源: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选稿:马芸

图像上海久事男篮三位球员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原副理事长、项目发展与筹资委员会副主任施南昌合影

  经上海市篮球协会推介,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积极合作,参与到“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中去。今天(9月21日),首批球员代表王哲林、罗汉琛和李添荣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爱心窗口,与三名受助学生结成对子,承诺将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三位学生完成学业。

图像

  此次受助的三位学生都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在高考中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被上海的三所高校所录取,开始了在上海的求学之旅。久事俱乐部的队员们在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表示希望与他们结成对子,全力资助他们继续求学,也期待能激励他们在未来用知识改变命运。

图像

  三名受助学生在勤于学业的同时也注重全面发展,热爱体育的他们都对篮球有着十分浓厚的兴趣,其中还有参加过省级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的“实力派球员”。在得知他们都对篮球运动充满向往后,罗汉琛期待未来有机会邀请三位学生来到新主场,现场观看球队的比赛。

  和三位学生同为“00后”的小将李添荣则表示:“希望和这几个同龄人去球场上过过招,让他们感受篮球的魅力。”

图像

  正如久事男篮队长王哲林所说:“篮球应该是给人们带来力量的,篮球运动员不光要打好球,还要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份绵薄之力。”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俱乐部,一直将回馈社会视为己任。未来,俱乐部也将和球员们一起,继续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