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希望 向善而生
嘉定开展慈善文化进企业活动 共助乡村振兴

2022年9月28日10: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9月27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举办“点亮希望 向善而生”——2022“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之慈善文化进企业共助乡村振兴活动。活动旨在弘扬慈善文化、展示慈善成果,传播真善美,期待带动更多层面向上向善传递正能量,助力本区乡村振兴事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华;嘉定区委副书记周文杰;嘉定区副区长王浩;市慈善基金会理事、嘉定区代表处会长刘海涛;西上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抗美、西上海(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建良共同点亮“大爱西上海”心愿基金池。 “大爱西上海”心愿基金池,每年都将持续增加资金,通过可持续发展,开展各类帮扶救助项目,为困难群众不断汇聚更多的希望、为特殊群体实现更多的梦想。该基金将助力嘉定乡村振兴。暖阳临近,凛冬散尽。聚焦时间的美好,让困难群体感受爱生活爱未来的洋洋暖意。

图像

  微光成炬,破霾出雾。是抗疫时期每一个坚守在疫情的每一道关口的志愿者们,他们用平凡的身躯逆行而上,驱散疫情带来的黑夜。由嘉定区残联理事长、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会长特别助理金芳,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副会长时洁为许鸣、王勇、周久森、蔡瑶瑶在2022年嘉定区慈善抗疫统一行动中贡献突出的志愿者颁奖。

图像

  炬火已至,有光长明。是疫情爆发,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抵御了疫情的寒风,筑起了防控的温暖守卫线。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志军、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立新、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田晓余、区卫生健康工作党委书记郑艳辉为20家在嘉定慈善抗疫统一行动中具有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颁奖。他们用其匠心责任点燃嘉定慈善这团火炬,照亮嘉定魅力之灯。

图像

  暖阳相伴,寒冬不再。是为困难群众送去的希望,是为圆梦的坚强后盾。由11家爱心企业为“大爱西上海”心愿基金池注入暖流,将点滴的温热,汇聚成前进的动力。由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顾问陈技、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志坚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感谢他们的善举,让梦想绽放。

图像

  本次活动由三个篇章“微光”、“炬火”、“暖阳”讲述平凡嘉定人在黑暗时刻挺身而出、为“守护我嘉”,汇聚一起携手并进的历程,也展现出嘉定慈善,因为有着大爱的“西上海”,让点滴温热,汇聚成新的前进方向,拥抱着我们百折不挠一直向前,拥抱着我们去努力实现明天的愿景。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