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满贤城" 2022年奉贤区公益慈善盛典举行

2022年9月28日17: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9月27日下午,“益满贤城”——2022年奉贤区公益慈善盛典在奉贤区老年大学举行。活动由奉贤区社会工作党委、奉贤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奉贤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奉贤区“贤社荟”公益联盟促进中心、奉贤区慈善爱心超市承办。

  奉贤区副区长吕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处处长赵宇,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青,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龙出席,区各相关委办局分管领导,区民政局党政班子成员,各街镇、海湾旅游区、头桥集团分管领导,社会组织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本次线下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线上同步举行,有4.1万人线上观看了直播。

  吕将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奉贤区高度重视公益事业发展,认真贯彻《上海市慈善条例》,在市民政局的有力指导下,积极建立政府、社会组织、企业、媒体和公众间相融合的公益伙伴关系,全区爱心组织以及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助力乡村振兴、社区治理,服务群众急需急盼,为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疫情期间,社会组织、社会公益力量众志成城,勇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交出了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活动中还为获得奉贤区“十佳公益项目”、“十佳公益故事”、“社区基金会创投优秀项目”颁奖,为获得规范化等级评估3A以上社会组织颁证。

  萤火成炬,传承百善。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奉贤区上下凝心聚力,聚焦“四新四大”,全面建设奉贤美、奉贤强。公益是一个城市软实力的重要标志,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城市,离不开社会公益力量的参与。希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能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吸引更多社会群体关注公益,催生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奉贤,让公益慈善事业为奉贤精品城市建设增添温度和亮色。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