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青少年 关爱助成长
松江团区委领导来访松江区代表处交流慈善工作

2022年9月29日11: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9月28日下午,松江团区委副书记吕明远(主持工作)、李捷等一行,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走访交流,并赠送“情系青少年、关爱助成长”锦旗。

  座谈会上,吕明远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长期以来对困境青少年群体的关爱表示感谢。他表示,根据团中央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的要求,近两年松江在资源筹措社会化方面持续发力,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区慈善基金代表处的大力支持。每年“我与新城同成长”项目惠及困难学生百余人;困境青少年精神关爱行动、随迁子女学校爱心支教项目等,多元化给予心理、情感、文化、技能辅导;前不久,由团区委联合社工组织排摸申报的20户困境青少年家庭,通过“手拉手”助学平台及时得到援助……这些切实举措,帮助了一大批困境青少年向阳成长。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社会化团建工作新路,形成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慈善品牌项目。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景玉龙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慈善“安老、扶幼、助学、济困、公益”服务范畴最具关注度的群体之一。下一步,将积极会同团区委等部门,充分挖掘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等优势资源,聚焦困境青少年群体的所需所盼,为他们提供精准化、多元化的服务,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关爱帮扶困境青少年,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双方还就如何发挥青联会、青年企业家作用,延伸慈善服务触角,创设青少年服务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共识。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