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年11月11日16: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结合支部相关学习安排,11月9日上午,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学习由中华慈善总会党委组织的主题为: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推进中国特色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中华慈善总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宫蒲光作主题演讲。

  宫蒲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战略和重要举措,体现了我们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宏伟志向、引领时代的责任担当,大会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宫蒲光阐述了新时代社会组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作用。把推进社会组织协商作为完善协商民主体系的重要内容。同时专门强调了社会组织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并在党的建设中专门强调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宫蒲光强调要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要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对慈善事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慈善领域法治建设;进一步优化慈善事业发展环境;进一步弘扬中国特色慈善文化;进一步加强慈善行业自身建设。

  参与学习的党员们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举世瞩目。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和伟大变革,完成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一名党员和基层慈善工作者,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勇于担当、务实奋进,服务和凝聚更多的爱心善举,在安老、扶幼、助学、济困和乡村振兴中体现新作为,在参与第三次分配、助力共同富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慈善事业中担当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结合支部相关学习安排,11月9日上午,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学习由中华慈善总会党委组织的主题为: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推进中国特色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中华慈善总会党委第一书记、会长宫蒲光作主题演讲。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