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规划资源局39名职工为孤独症儿童爱心捐赠

2022年11月18日9:3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为助力闵行区孤独症人群社会关爱援助体系建设,对孤独症患者的家庭生存和发展提供必要的帮助,闵行区规划资源局积极响应区政协号召,履行社会公益责任,倡导全局职工日行一善,每天拿出一块钱,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代表处“爱心365星宝”帮扶专项基金捐款。

  区规划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峰带头献出一片爱心,局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职工也纷纷发扬博爱、奉献精神,为“爱心365星宝”基金助力,共促闵行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本次爱心捐赠共收到39名职工的善款,合计14235元。这些善款将全部注入“爱心365星宝基金”,用于闵行区孤独症康复慈善事业,帮助孤独症儿童走出家庭、融入社会。

图像

  参与闵行慈善“爱心365星宝”帮扶专项基金是闵行区规划资源局公益活动的一个新起点,未来区规划资源局将持续践行公益、传递爱心,协同区慈善基金会、区残联、区妇联、团区委等相关单位,积极引导慈善力量,精准帮扶特定困难群体,让更多人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关爱。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