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
嘉定区中小学生慈善演讲邀请赛决赛举行

2022年11月22日16: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2日下午,“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2022年嘉定区中小学生慈善演讲邀请赛决赛在嘉定区教育局举行。

  本次活动由上海嘉定区教育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联合举办,旨在深入传播慈善文化,在师生中培育慈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青少年学生思想品德教育,促进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营造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及“人人慈善、人人公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赵小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副会长时洁,嘉定区教育局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许敏杰,嘉定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坚,区教育局德育科科长梁晓峰,全国校外教育名师、戏剧高级教师吴青,嘉定区第一中学附属小学校长何兰,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校长夏红梅等作为嘉宾和评委应邀出席决赛。

图像

  此次大赛由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组成,历时一个多月,经过筛选,20位优秀同学分别进入中、小学组的总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演讲得有声有色,各有特点,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他们有的讲述的是抗疫期间发生的与慈善有关的故事,有的讲述了身边亲人参与慈善的故事,讲述更多的是选手们自己用实际行动,做的点滴慈善……孩子们的选题健康向上,孩子们的表现自信从容,充分体现出当代中小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主办方计划于11月29日发布最终获奖名单,并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奖。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