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基金会"以心育智"公益专项基金成立
该专项基金由Joffre求府国际教育捐款50万元设立 主要用于教育、助学等慈善项目

2022年11月26日22: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6日,在JOFFRE十周年庆典暨公益基金启动仪式上,Joffre求府国际教育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50万元,成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以心育智”公益专项基金。该专项基金将主要用于教育、助老、助学等慈善公益类项目。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原副理事长、项目发展与筹资委员会副主任施南昌代表市慈善基金会接受捐款,并向Joffre求府国际教育颁发了捐赠奖牌。

  启动仪式上,Joffre求府国际教育创始人赵今瑄先生特别指出,如今在教育“双减“政策下,激发学生的自驱力,保护学生的心理健康,实现孩子与家庭生命真正的自驱型快乐成长,已成为社会各界新一轮关注的话题。Joffre求府国际教育作为一家具有十年发展历史的教育公司,践行着自己的发展使命和社会责任,通过联动社会、学校和家庭,并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指导下,成立了 “以心育智”公益专项基金,倡导让孩子自主自驱,让家长自省自信,让家庭自由自在,在共创共生中,成就更多中国幸福家庭。

  “以心育智”公益专项基金成立后,将大力推动“为人父母的自我修炼”系列工作坊,走入全市各大学校、企业、社区,让更多的家长在掌握情绪管理与亲子沟通密钥的同时,放下焦虑,保有好的身心状态。此外,“后浪俱乐部”青少年情绪管理工作坊等不同系列的活动,也将运用丰富多元的形式,帮助广大青少年培养自信、乐观的健康心态,做好自我情绪的辨别和他人关系的处理。该专项基金还将定期邀请沪上知名教育专家、心理学家、学生家庭等多方代表,共同探讨热门教育话题,从教育本质的维度看待升学和个人成长,从而帮助更多家庭收获圆满的亲子关系,丰富家庭的生命情感体验,让每一个孩子在自驱成长中走向世界。

  相关部门领导,企业家协会代表,以及热衷于教育和生命成长的社会各类人士,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像施南昌(左)代表市会接受捐赠

图像颁发捐赠奖牌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