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爱"再出资49.4万元奖励资助同济117名困难医学生

2022年11月29日16: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9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唯爱天使”专项基金在上海同济大学医学院沪西校区,举办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同济大学唯爱天使义工队年度总结会。今年,“唯爱”再次出资49.4万元奖励资助同济大学医学生117名。据统计,自2007年至今,“唯爱”16年来共支出730万元,奖励资助同济大学困难医学生2131人次。

图像

  因为对“唯爱天使”基金倡导的“因为有你,爱在传递”理念的认同,同济大学以受助医学生为主体建了的“唯爱天使义工队”,每年都在奖助仪式上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志愿服务经历,并向捐赠人们展示志愿服务成果。据悉,同济“唯爱天使”志愿者服务队现有注册义工3500余人,服务各类弱势群体8000人次。

图像

  捐赠人代表,上海清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国伟受邀为同学们作了励志演讲,他勉励受助学子们要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努力学习,日后成为一名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师。上海清赟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科技改变医学传播,为基层医生提供高效便捷的医学服务”。也因此结缘“唯爱”,参与到助力医学人才成长的善行之中。

图像

  同济大学医学院院长郑加麟、党委副书记曾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唯爱天使”专项基金捐赠人卢卫民、颜国伟、孙佳儒、茅龙、严杨、吴昉等人,以及同济医学院师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在仪式开始前,他们还与今年新增的38名受助医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