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代表处部署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

2022年11月29日17:1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 作者:王佳骏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9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召开会议部署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嘉定区委副书记周文杰出席会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会长刘海涛主持会议。

  周文杰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各街镇要根据本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要统一部署,加强领导,抓好落实,务求实效;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善于挖掘褒扬先进事迹,一同打造出“凡人善举”的品牌效应。

图像

  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将于2022年12月3日拉开帷幕,至2023年1月8日结束,历时37天。整个系列活动仍将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围绕凡人善举、乡村振兴、慈善数字化等内容,聚合“善”力量,开展“善”行动,提升“善”体验,全面展现上海的城市温度。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在本届活动中将继续做好“爱心飞扬—春节帮困”、“元旦春节互助帮困”等帮困送温暖活动,同时还将开通线上众筹、直播平台,拓展公益模式。

图像

  会上还表彰了荣获2022年度嘉定区慈善宣传优秀组织奖的学校,以及2022年度嘉定区慈善演讲比赛获奖学生。

  据悉,去年的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广大市民热情参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嘉定区代表处共募集善款2199.33万余元。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