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拍丨"点亮心愿"慈善义拍筹集善款100万元
善款将用于"孝亲敬老"公益项目

2023年1月1日17:4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上海慈善网讯   2023年元旦,“蓝天下的至爱--第24次‘点亮心愿’”慈善义拍暨新年第一拍于下午圆满收官。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网站以及上海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于公拍网上的义拍渠道,共吸引476000名爱心人士围观浏览,7名外省市人士竞拍成功,加之徐家汇商圈、地铁站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网站等媒体宣传覆盖,本市数以百万人群驻足浏览。总计200幅龙华古寺方丈、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照诚法师亲笔书写的《福》字,全部被爱心人士、十方信众抢购结缘,共筹集100万元善款。

图像

  党的二十大闭幕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坚持推动着慈善活动高质量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公益活动高质量发展体现在新发展理念的发展,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除传统的资助项目外,今年“点亮心愿”慈善义拍所资助的“孝亲敬老”项目,正是在充分的调研下所应运而生的,符合当下申城需求的慈善项目。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照诚大和尚持之以恒的诚心奉献,爱心人士、十方信众的凝心聚力,以及慈善机构、拍卖行的精诚合作,使“点亮心愿”慈善义拍成为一场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公益活动。

  新年第一拍已深入人心,并再获成功。三年来,“点亮心愿”慈善义拍暨新年第一拍在守正创新中焕发生机,在风雨飘摇中赓续前行,将慈善的理念厚值每一位爱心人士的心田。

  在这特殊时期,诚挚祝愿每一位竞拍者、参与者都能新年快乐,卿云惠众、福至安康。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