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代表处接收社会捐赠 关心关爱老年群体

2023年1月2日15: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

  老年人因各种基础慢性疾病和自身免疫力问题,成为易感新冠病毒脆弱人群。近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山区代表处收到了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捐赠的价值233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其中,大豆蛋白羊绒益肤内衣1000件、口罩400万只和身体乳200瓶。

  为关心关爱区内老年群体,金山区代表处通过区民政局排摸、了解区内各类老年人的需求,加班加点向区内各养老机构老人、长者照护之家老人、养老服务补贴对象和护理服务员送上防疫物资,在这样特殊的时期为老人们送上一份温暖。

  疫情阻隔不了爱心涌动,金山区代表处感谢上海沪联扶贫公益中心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希望通过他们的善举影响更多社会力量关心关爱老年群体,让长者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厚爱,激发长者们自觉做好自我保护。同时,也希望能够汇聚到社会上的其他公益力量,将一份份爱心传递下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爱心援助,为金山区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