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启动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
"身边的慈善"主题分享会举行

2023年1月19日10: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处

  1月18日下午,杨浦区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身边的慈善”主题分享会暨慈善活动启动仪式,在杨浦滨江郎朗音乐世界举行,本次活动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

  杨浦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处会长邰荀在致辞中指出,慈善事业是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崇高事业,是凝聚爱心、播撒温暖的民生工程。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会要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将更多的慈善资源引导汇聚在杨浦大地上。

  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华为杨浦区获得第六届“慈善箴言”征集评选活动箴言获奖作者颁奖;区委副书记周海鹰为2022年首届杨浦区公益微电影获奖代表颁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为区优秀慈善志愿者代表颁奖,副区长于洋为社区老年人代表发放爱心健康包。

  会上,首届上海慈善奖慈善楷模获得者王建华与2022年杨浦区首届微电影节优秀短视频获奖者代表上台分享了慈善公益的心得体会。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佳,江浦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蒋勤、平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谈宁上台接受上海烟草集团、爱之源慈善公益服务中心和上海仁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的捐赠。

  活动最后,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华,杨浦区政协主席、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杨浦区代表处会长邰荀,杨浦区委副书记周海鹰、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杨浦区副区长于洋等共同上台启动第二十九届杨浦区“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

  区府办、区政协办、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局、区红十字会、区残联、区妇联、平凉路街道、江浦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市、区各类慈善活动获奖者代表,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公益组织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