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玉佛禅寺再次捐赠百万元善款温暖困难家庭

2023年1月22日10:2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李一能 孙中钦 选稿:丁纯醇

  又是一年除夕到,家家户户共团圆。昨(1月21日)晚11时许,上海玉佛禅寺在大雄宝殿举行一年一度的迎新慈善捐赠及撞钟祈福活动。

图像图说:玉佛禅寺举行2023年迎新慈善捐赠及撞钟祈福活动

  22年来,玉佛禅寺秉持优良传统,坚持在每年除旧迎新之际,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向处在困难中的人们伸出温暖的援手,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捐赠仪式上,上海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代表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觉醒大和尚代表玉佛禅寺、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一同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100万元,用于向困难家庭送温暖。名誉理事长冯国勤等市慈善基金会领导一同接受捐赠。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周珊珊向玉佛禅寺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后,觉醒大和尚致新年贺词,祈愿华夏增辉、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百业兴旺、经济腾飞、社会和谐、世界和平。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