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士林携手拼多多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开启非凡守护行动

2023年2月16日11:35 来源:科普中国 选稿:丁纯醇

  2月3日,身体护理专家凡士林携手拼多多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正式开启"非凡守护行动",捐赠万余件个护产品,"手"护一线医务人员,并启动线上义诊,为大众传递身体皮肤护理重点,守护大家的健康。

  目前疫情已整体趋稳,但在这几年的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和社区的工作者们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一名普通的医护人员当值一个班次过程中,需要洗手和涂抹消毒液等多达40到50次,再加上需要长时间佩戴橡胶手套进行工作,他们的手部皮肤很容易出现受损问题。而且,因为工作需要持续佩戴口罩,他们的脸上也会被勒出压痕,还可能造成嘴唇脱皮干裂的情况。他们并非生而无畏,只因有人需要,才勇敢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平凡之躯守护大家健康。

  一直以来,凡士林与拼多多始终坚持利用自身影响力和规模,带动更大群体的可持续发展行动,践行使命、行善致美, 从筹备到启动历时一个月,凡士林、拼多多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内外携手、通力协作,凝聚各方力量,为医院一线医务人员送去总计10824件,总价值约为47万的护手霜、唇膜、晶冻等修护产品;同时捐赠2万元,支持上海市慈善事业的发展。

  153年身体护理专家凡士林,致力于以硬核、科学、非凡守护肌肤健康,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并得到医生、学者等专业人士的认可和推荐,品牌形象和口碑一直深入人心,深受信赖。此次更是站在科学的角度,为他们提供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捐赠仪式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长宁区代表处会长陈建兴向联合利华颁发了"捐赠证书"。长宁区卫健党工委书记江平动容地表示:"我们一起走过了疫情防控最艰苦的时刻,今后更会继续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守护大家的生命健康。"

  凡士林始终相信健康肌肤,是第一道防线更是生活底气,当时刻佩戴口罩、不停的消毒洗手,已经逐渐成为了日常的习惯,由此也引发了"口罩鼻"、"口罩耳"、"酒精手"、"面包手"等各种肌肤问题。多措并举,为帮助大家更好的守护自己的肌肤健康,凡士林"联合拼多多,与春雨医生共同启动"线上义诊"活动,邀请三甲医院皮肤学专业主任医师直播义诊,传递科学的护肤知识和护肤理念,解决肌肤问题困扰。

  凡士林秉承153年专业身体护理理念,对硬核功效与人情关怀的追逐,厚植公益情怀,彰显品牌担当。而本次凡士林 X 拼多多 "非凡守护行动"公益活动,只是一个开端。未来,凡士林将继续向专业迈进,持续深耕公益事业,关注不同群体的身体肌肤状况,助力每一个人获得活出无限可能的力量和信心。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