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走访松江区代表处调研慈善工作

2023年2月16日17: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2月16日上午,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赴区慈善基金代表处新址走访,实地察看了松江慈善捐赠大厅、代表处办公场所等地,并亲切问候代表处工作人员。区政协秘书长孙剑,区民政局局长胡春,区慈善基金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等参加。

  刘其龙详细了解了松江慈善捐赠大厅开放以来的运营情况,并指出,新年新气象,新址新作为,希望区慈善基金代表处要进一步勇担使命,积极探索建立与松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匹配适应的慈善之路,凝聚更多力量,更好服务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不断彰显慈善影响力,营造慈善“人人可做、处处可为”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和支持慈善事业。要进一步着眼长远,加强协同配合,推动机制创新,注重品牌打造,在展示松江慈善事业风采的同时,也要向全市提供松江样本和经验,为促进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在捐赠大厅,刘其龙向“蓝天下的蒲公英——手拉手助学”项目进行了现场捐赠。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